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发预警 今年夏季是否将迎来极端高温天气

    我国多个地方在最近一段时间都开始出现高温预警,这就表明极端高温的天气,在今年的夏季很可能卷土重来。根据我国气候中心的预测,在进入到今年夏季时,很多地方都会出现异常的高温,其中包括重庆大部,江西西北部,安徽西部,河南南部,陕西南部,新疆大部还有甘肃西部。这些新闻则意味着每一个人都应该做好准备,应对即将到来的高温。

    多地发预警
    多地发预警

    气象的现象本来就比较复杂,预测天气也并非100%的准确,可能在今年夏季有高温天气,但是否可以达到极端的高温,还需要继续的分析和观察。相关部门会及时的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预警的信息,提醒每一个人都做好对应的防护措施,确保保护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在高温即将到来时,应注重于保持室内的通风,尽可能减少在高温时间阶段外出,可以避免高温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