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张银行卡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 是这样规定的

    对于炒股的投资者,是必须开一个证券账户的,并且证券账户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就是可以用来购物。只是用户开设也有规定,那么一张银行卡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下面看介绍。

    3个,一张银行卡是可以绑定在多个证券账户里面的,但是规定同一个人最多只能开三个证券账户,故而同一张银行卡最多可以绑定三个证券账户,毕竟银行卡只能绑定在本人的证券账户里面的

    根据中国结算发布的《证券账户业务指南》,每个投资者证券账户上限由20个下调为3个,一个投资者在同一市场最多可以分别申请开立3个深A股账户、3个沪A股东账户。

    其他类型:开立一个1个码通账户、3个沪市封闭式基金账户、3个深市封闭式基金账户、1个信用账户、1个B股账户,包括休眠户但不包括注销账号。同一个身份证、同一个手机号在平安证券只能开一个账号。

    股票账户目前不支持绑定两张同行银行卡,可以绑定5张不同银行的银行卡。信用账户和B股账户目前仅支持绑定一张。

    个人投资者支持一卡对应两券商的银行: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上海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南京银行、江苏银行、宁波银行、邮储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

    机构投资者支持一卡对应多家券商的银行:

    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宁波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南京银行、江苏银行、中国银行、北京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

    需要提醒的是:银行系统可能临时有变动,请及时致电银行客服详细了解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