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生看手机对患者不接诊 医院回复是误会

    3月27日,有网友发视频反应,自己在前天晚上带家中老人去沈丘县老城镇中心卫生院看病时,医生只看手机对患者不接诊。在他发布的视频中,一名男医生在一间挂有“外科急诊”的诊室内和一男一女两名患者发生争吵,在诊室的外边椅子上还躺着一位老人。

    医生看手机对患者不接诊
    医生看手机对患者不接诊

    3月27日上午,沈丘县老城镇中心卫生院给出回应,患者在前天晚上因肚子疼来看病时,负责值班的医生是韩医生,但患者得知韩医生负责的是外科后表示自己要看内科,便打电话联系内科医生,但内科医生没来,他们找不到医生就发生了后面的误会,当天晚上韩医生已经帮患者办理了住院手续。涉事医生也给出回应表示,当天晚上自己并不是只在看手机,而是在使用手机上课程,写病历,目前卫生院表示由于和患者家属发生争执,已经对韩医生进行停薪留职处理。

    有网友评论称,既然是误会为什么还要停薪留职呢?患者着急看病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若不是医生的问题时,患者也应对医生多理解和沟通,避免出现此类的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