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一母亲当着孩子的面将其他人遗落的包顺走

    在陕西安康一饭店拍下这样一幕。一位妈妈带女儿来饭店吃饭时,中途有一女子吃完饭离开,这个妈妈发现该女子的手提包忘了拿,她便趁人不注意将手提包拿过来放在了自己的位置上,然后若无其事的和女儿继续吃饭。而丢失手提包的女子后来发现包忘了拿,返回来寻找时发现手提包已经不见了,便找来餐厅的工作人员帮忙寻找,餐厅在给女子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后,发现该女子的手提包是被一个带着女儿吃饭的妈妈拿走了。女子十分着急,她说她的包里虽然没有什么现金,但有三张储值卡,价值在2000元左右,除此以外,她还有银行卡和各种证件都在包里。随后女子选择了报警处理。

    陕西一母亲当着孩子的面将其他人遗落的包顺走
    陕西一母亲当着孩子的面将其他人遗落的包顺走

    很多网友看了这段视频,都觉得十分悲哀,就算自己做不到拾金不昧,也不应该在孩子面前这样做,这样的坏示范只会给孩子的身心发展带来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