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一家因30万彩礼发生争执 母亲喝百草枯身亡

    结婚本来是一件喜庆的事情,但安徽这家却因为儿子结婚的彩礼钱闹出了人命。据知情人透露,这家有一未婚男子,谈了一个女朋友准备结婚,对方要房子要车子,还要求要30万的彩礼。家里实在是拿不出来这么多钱来,便和儿子商量能不能少拿一部分,但女方表示没有30万彩礼婚礼免谈。男子拿不出这么多钱,又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便和父母了吵起来,让父母去想办法筹钱。母亲一气之下拿起家里打农药剩下的百草苦一饮而尽,被家人发现后,急忙送至医院抢救,但最终母亲没有挺过来,男子跪在母亲床前痛哭流涕,却怎么后悔母亲也回不来了。

    安徽一家因30万彩礼发生争执
    安徽一家因30万彩礼发生争执

    彩礼本是一种婚俗,在时代不断的演变中,彩礼被抬的越来越高,如今高价彩礼已经成了一种普遍现象,甚至形成了一种攀比风气,给很多家庭带来了无法承受的经济负担,彩礼应当量力而行,别让天价彩礼让本该无价的感情变了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