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做出的发型不满被理发师持刀杀害

    3月27日在吉林四平铁东区山门镇一理发店内发生了一起持刀杀人案件。据知情者透露,当天有一女子去理发店整头发,但整出来的效果不是自己想要的,便和理发师起了争执,后来矛盾逐渐升级,理发师冲动之下拿起刀刺向女顾客,警察赶到时,女顾客已经不幸身亡,随后警察将犯罪嫌疑人控制,并将店门前拉起了警戒线。

    因做出的发型不满被理发师持刀杀害
    因做出的发型不满被理发师持刀杀害

    很多人都反映在平时理发时,理发师做出的头发和自己想要的根本不是一回事,让大家忍不住纷纷对理发师的手艺进行吐槽。其实很多时候头型脸型发质发量不一样,剪出来的造型也会不一样,当发现理发师做出的造型不是我们想要的效果时,可以和理发师进行沟通,大部分理发师都会尽量满足顾客的要求,合平的解决问题。做生意不容易,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酿成大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