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聘被告知每月需晨跑20天并且和绩效挂钩

    3月16日,广东广州的一位网友发文讲述了她应聘时被告知需要每月进行晨跑打卡的经历。据她讲述,她通过求职APP应聘广东广州一家公司的新媒体内容运营岗位,在进行在线应聘的沟通过程中被对方告知,希望新加入公司的小伙伴,可以有坚持读书和跑步的习惯,并且需要每月至少20天的双打卡。跑步每次3公里,读书不限时间和地点。该文也引起了网友注意,大家纷纷吐槽,军训都没有这么夸张。

    应聘被告知每月需晨跑20天并且和绩效挂钩
    应聘被告知每月需晨跑20天并且和绩效挂钩

    据了解,该公司的跑步制度实行已久,公司会提供一个软件,员工需要按照要求进行打卡,若打卡次数不够,将会影响到该月的工资绩效。而该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学历教育,因而希望员工可以养成自律的好习惯,有好的精神面貌才能影响到学员,并且公司的领导层也会带头一起做,从上而下推动实行。

    不少人表示,虽然这家公司要求员工养成自律的习惯没有错,但员工在每天经历繁忙的工作后,还要应付每天的打卡工作,这让很多求职应聘者还是觉得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