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一富豪对邻座女子出价10万美元摘下口罩

    经历了三年疫情后,现在很多人出门依然有佩戴口罩的习惯,这种习惯在国外也不例外,口罩除了可以防范病毒,也有利于保护自己的隐私。但近日在美国发生了一件因为口罩而引发的的事情。

    美国一富豪对邻座女子出价10万美元摘下口罩
    美国一富豪对邻座女子出价10万美元摘下口罩

    一位富豪企业家在一架飞往纽约的飞机上,遇到一位戴着口罩的年轻女性,看到女性戴着口罩后他表示戴口罩没用,喝水的时候只要呼吸就可能被感染,富豪出价让女子摘下口罩,在女子拒绝后,他又加价至1万美元,随后又加到5万美元,最后提高到10万美元,整个过程十分傲慢,女子始终没有同意他的要求摘下口罩,最终他只能放弃了这个念头。

    这件事情经同行者曝光后,在美国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大家认为这位富豪的行为很不负责任,当今疫情严峻之下戴口罩是基本的防护措施,而这位富豪迫使他人放弃这种防护措施,给他人带来了潜在的健康风险,其行为十分不道德。也有很多女性觉得这位富豪的态度过于傲慢,有歧视女性的嫌疑,并表示金钱并不可以买到一切,不应该肆意践踏别人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