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游价格暴涨三倍

    最近泰国游的话题又被大家广泛热议。有多名游客表示在泰国旅游期间,当地物价出现了明显上涨,一份175泰铢的咖喱饭涨到了210泰铢,40泰铢的冷饮涨到了45泰铢,200泰铢一个小时的按摩也涨到了250泰铢,除了这些,房费也是几倍的往上涨。

    泰国游价格暴涨三倍
    泰国游价格暴涨三倍

    还有一个多月就是“五一”小长假,但不少游客已经开始了对长途游的规划,而在各类出境度假游产品中,泰国依然是最热门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

    中国游客的出境游在疫情三年之后迅速反弹,而出境游重启的通病就是扎堆游使很多国家的物价看上去比之前贵了不少,目前泰国游的资源正处于重构阶段,航空资源方面航班也没有恢复至疫前水平,当地很多的餐厅也没有完全开放,众多原因致使泰国游在重启阶段的成本有所上升,但在泰国游的资源经过盘整后,随着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入境限制解除,泰国游客数量将得到稀释,物价也逐渐会恢复至正常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