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4名学生偷越国境到缅甸后失联

    最近安徽合肥有许多学生都收到了一份安全提醒消息,提示有4名学生在实习期间听信他人的出国务工薪酬高可以暴富,从云南西双版纳地区偷越国境后失去联系。提醒其他正在外实习或正在找工作的学生不要轻信别人的高薪诱惑,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安徽4名学生偷越国境到缅甸后失联
    安徽4名学生偷越国境到缅甸后失联

    这件事情也引起了很多学生的恐慌和猜测,事情发生后,警方已与云南警方进行对接核查,确认4名学生已经出境前往缅甸,但4人现在是失联状态,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网上不乏这样的事情发生,被高薪骗出国后或与家人失去联系,或让父母打款,有部分逃回来的表示受尽了折磨,有的甚至失去了生命。而这些大多为刚毕业的学生或者急于找工作的人。提醒大家找工作时若有人向你抛出高薪的橄榄枝,而这个高薪已经超出了你的能力范围时,首先要提高警惕,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千万不要被高薪蒙蔽双眼,而给自己的生命财产带来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