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名游戏公司发文向前女高管发难

    3月17日,多益风络发出《前女高管们利用网络水军造假导致公司损失几亿的情况公告》,其中提及前CEO唐忆鲁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雇佣网络水军刷量等制造虚假消息,对公司合同欺诈带来损失5亿元。同时在董事会不知情的情况下利用职务之便偷税及进行虚假报销金额近一千万元。

    知名游戏公司发文向前女高管发难
    知名游戏公司发文向前女高管发难

    除此以外,多益网络在公告中还指出公司其他多名高官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多次对公司财产做出侵占行为,希望有关部门可以重视此事项并进行立案彻查,以保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

    多益网络是一家互联网企业,于2006年7月成立于广东广州,主要业务为对游戏的研发与运营,是中国十大网游研发及运营公司之一。此次公告中提及的唐忆鲁是多益公司前CEO,多益网络曾在2022年3月向广州市公安局进行报案,但广州市公安局在经过3个月的调查后,给出不予刑事立案的通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