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骑车偷狗被拦下后将老人推入菜地逃跑

    3月16日,一男子骑车偷狗时被老人发现后拦住,结果男子直接将老人推入菜地后逃跑的视频被传至网上。在老人家属上传的两段视频中显示,3月15日早上,老人发现有一男子骑着摩托车将家里的狗带走,便将其拦住不让离开,并询问为什么偷狗,争执之下表示要报警,男子见状急忙下车将狗从后背箱中拿出抛在路边,在两人的争论中,男子提出给老人300元补偿,但老人没有同意,一番争吵之下,男子一把抱住老人推到路边的油菜地里骑车而去。后家人发现赶忙将老人送至医院检查,所幸老人并无大碍。而家人也选择了报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男子骑车偷狗被拦下后将老人推入菜地逃跑
    男子骑车偷狗被拦下后将老人推入菜地逃跑

    有不少网友见此视频都希望警方可以早点破案,将偷狗者绳之以法。偷窃本就是违法犯罪行为,被阻止还将老人推至菜地,幸亏老人没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