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去银行帮母亲办业务被要求开证明

    近日有人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在视频中一情绪激动的女子指责银行工作人员“这个不能证明她是我妈,还要去居委会开证明,证明他是我妈吗?”原来该女子是到银行给自己的母亲办理养老金业务,排了两个小时的队后,工作人员表示需要证明她的母亲和她的关系,女子表示自己带有出生证明,上面也盖有居委会的章,但银行并不买账,要求女子去居委会再开一个证明,证明她的妈妈是她妈,这让女子无法接受,便和工作人员吵了起来。网友也纷纷表示银行实在是太离谱了。

    女子去银行帮母亲办业务被要求开证明
    女子去银行帮母亲办业务被要求开证明

    在生活中发生这样的事情不在少数,很多人去帮家里人办理业务时,被告知需要开证明才可以办理,虽然近年来中央已经颁布了多项“减证便民”政策,但依然被曝出很多不合理的事件。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将一些地方的窗口服务问题得以优化,使老百姓办理业务时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