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辞职了公积金房贷怎么还 是这样规定的

    公积金作为一种专门的住房保障资金,参与的人是无法计算的,公积金一般是由单位和职工共同缴纳,那么辞职了公积金房贷怎么还呢?下面看规定。

    如果用户的公积金贷款是已经审批通过并且已经完成放款了,那么辞职之后公积金断缴并不会对房贷的还款造成不良影响,用户只需要保证还款的银行卡账户里面有足够的资金就可以了,只要不影响房贷月供的按时还款,就不会有问题。用户辞职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将公积金账户的余额提取出来偿还房贷

    一般公积金贷款申请成功之后,只要按照贷款合同约定的按月还贷或者是结清贷款就可以了,公积金的停缴不会影响贷款还款。只是还款的时候是无法往公积金账户里面存钱的,只能通过公积金贷款还款的银行卡存钱来偿还月供。

    若是辞职之后公积金贷款审批还未通过的话,那么此时可能会对房贷办理造成影响,可能会导致房贷审批无法通过。要知道使用公积金办理房贷的一个必要条件就是公积金必须是处于正常缴存状态的。

    以上就是关于辞职了之后公积金房贷还款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