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购带卫生间的主卧 入住前一定要解决这三个问题

    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都会觉得家里有两个卫生间会更加方便,所以大多会选择主卧带有卫生间的房子,但这样虽然平时使用起来确实方便,却存在着很多缺点,入住后发生的问题将使人苦不堪言。

    选购带卫生间的主卧
    选购带卫生间的主卧

    1。异味

    卫生间若不清理好常常会带有异味,招来细菌和飞虫,十分不卫生,而这些异味的来源一般是卫生间和马桶、地漏以及洗手台的排水管反味,在入住前可以选择质量好的防臭地漏,减少入住后反味情况。

    2。噪音

    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楼上用水,排水管道就会发出哗哗的水流声,影响睡眠质量,所以在装修的时候最好使用隔音棉包裹好排水管道来减少振动,使躁音降到最低。

    3。潮湿

    卫生间需要用水,所以很容易受潮,主卧的卫生间如果受潮的话,床单、被罩、甚至衣柜都会出现受潮发霉的情况,所以选择卫生间干湿分离十分重要,在装修时将淋浴区和其他区域划分开,可以有效减轻潮湿问题,如果卫生间没有窗户的话,最好安装一个排风扇,能够使空气流动让湿气快速排出。

    如果喜欢带有卫生间的主卧,在装修时一定要解决好以上这些问题,在入住后我们也能住的更安心更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