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场禁止外卖小哥使用厕所 称脱掉衣服可以进

    如今外卖行业逐渐发展壮大,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穿梭其中的外卖员,外卖员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他们也常常因为这份职业而受到一些歧视。3月29日,上海有一外卖小哥在进某商场借用厕所时,被商场的工作人员拒绝进入。

    商场禁止外卖小哥使用厕所
    商场禁止外卖小哥使用厕所

    拒现场目击者拍下的视频显示,外卖员对商场工作人员拒绝使用厕所提出疑问,工作人员表示那是顾客的,外卖员问道“我们不是顾客吗?”工作人员则表示外卖员不是顾客,可以带他去上员工厕所,并表示公共设施是给客人使用的,外卖员只要脱掉外卖衣服,哪个厕所都可以上。对此网友们评论不一,有的认为这是在搞职业歧视,但也有的网友认为商场不是不提供厕所,只是认为商场厕所为顾客提供。

    其实商场的做法格局小了,是不是穿上外卖员这身衣服就不能进商场购物消费?同样的,其他职业的人到商场借用厕所是否可以使用?每一个行业都应当被尊重,不应该受到职业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