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的京东买菜上线了

    在2月21日,京东到家平台的首页上上线了一项新的频道“京东买菜”,看来刘强东始终是没有放弃生鲜电商,又开始重操旧业了,点开京东买菜可以显示的商品分类有新鲜蔬菜、时令水果、海鲜水产、肉卤蛋你、火锅和预制菜等,这一次采用的是平台化运作而是没有采取自营式的模式,好比叮咚买菜、百果园这些大家熟悉的生鲜实体店都有入住京东买菜,在此频道还能买到在家附近菜市场的菜。

    京东的京东买菜上线了
    京东的京东买菜上线了

    而且据悉,生鲜门店入驻京东到家是不收取任何押金的,在此之前,入驻的最低佣金标准是百分之十,京东为了吸引商家在优惠力度上也是做出了很大的诚意。京东旗下的的子公司也已经申请了“京东买菜”的商标,刘强东在七鲜成立时就说过:生鲜电商的模式,运营和传统电商业务是完全不一样的,涉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必须由最高的决策者来亲力亲为,独立运营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