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的我们还需要家乐福吗

    近几日,家乐福的话题一直不断,从消费卡被限制消费到置物架空置,再到最近的高管离任风波,家乐福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大家我都在关心家乐福是否会关门。那么现在我们是否还需要家乐福吗,纵观这二十多年里,家乐福似乎没有太多真正意义上的改变,占据家庭消费主导的年轻人的生活方式随时时代的变迁也在做出改变,家乐福对于他们来说也逐渐变得可有可无,回想一下我们这二十几年生活的改变,不难发现其实我们早就不需要家乐福这样的购物场景了。

    现在的我们还需要家乐福吗
    现在的我们还需要家乐福吗

    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不仅仅是家乐福,就连很多大型的商场也都从年轻人的生活中消失了,像易初莲花,华联吉买盛,好又多等。家乐福也在近几年商业地产的飞速发展中逐渐衰败,希望这次家乐福的改革可以跟上年轻人的脚步重回巅峰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