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QQ迎来了24岁生日 当天祝寿队伍挤爆服务器 已经恢复

    2月10日,腾讯QQ迎来了它的24岁生日,在生日当天,很多网友反馈,QQ在早上的时候无法正常登录,同时也出现了手机QQ无法接收和发送信息,MAC版的不能登录等情况,随后腾讯QQ也在微博回应了此事件“看来是鹅的祝寿队伍太庞大了,服务器都被挤爆了,别担心,现在已经恢复了。”后来,腾讯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短期内内流量实在太大了导致服务器受到了影响,不过很快就修好了。

    腾讯QQ迎来了24岁生日
    腾讯QQ迎来了24岁生日

    “企鹅”承载着一代人的回忆和心酸历程,尽管曾经的王者QQ风靡一时,但是随着时代的日新月异,渐渐的被微信后来者居上。据财报显示,QQ其实从2016年起被微信取而代之之后,已经连续5年程下跌趋势,可是就在去年的三季度财报中显示,QQ的月度活跃人数达到了5.74亿人,同比微增长了0.9%,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实现了正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