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千为啥退出欢乐颂剧组 有两种说法

    《欢乐颂3》该剧将于2022年8月11日正式播出,由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李浩菲领衔主演。大家比较好奇的是,孙千为啥退出欢乐颂剧组?网上有两种说法,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孙千
    孙千

    时间倒回2021年6月初,《欢乐颂3》官宣新五美,分别是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孙千。而孙千饰演的角色叫余初晖,番位对标前两部乔欣演的关雎尔。正式官宣后,紧接着新五美就在上海电视节上合体亮相了,而且孙千还出席了开机活动。

    8月初,开机2个月后,网上突然传出“孙千被换角”的消息,替换孙千的人是李浩菲。网上关于孙千被换有两种说法,一是孙千演技不太行;二是孙千想要接拍古偶剧女主。不过,第二种说法的可能性比较小。也有网友质疑,孙千演技再差,也差得过李浩菲?猜来猜去,大概率正午和孙千这边都会选择冷处理,不会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