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异常状态是怎么回事 4大原因了解一下!

    在如今,很多人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都会看到显示异常状态,一般来说,导致信用卡异常状态的原因有很多,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信用卡异常状态是怎么回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有盗刷风险:当你的信用卡的交易情况存在风险时,很可能被银行认定卡片有被盗刷的了,因此会在刷卡时显示异常。

    2、冻结或挂失状态:信用卡使用不当被银行给冻结了,或者是这张卡片在挂失状态,就会显示状态异常,需要打客服去解冻。

    3、注销或消磁:如果卡片已经注销了,那么再拿去刷的时候,就会显示卡片状态异常;还有磁条卡由于使用次数过多,导致卡片已经消磁了,那么也是刷不出来的。

    4、额度受限:信用卡的额度不仅有有额度限制,还有单日单笔等限制,超过这一限定额度,也会导致刷卡不成功,提示卡片状态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