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审核通过是不是就能下款了 并没有这么简单

    依照贷款的正常的步骤看来,在用户递交申请后平台会进行相关资质的审核,符合规定根据后就能进入下款环节。但是目前不少小伙伴都是对贷款口子存有顾虑,好像这类产品的审核和大家想象中不一样。那么网贷审核通过是不是就能下款了?

    大体上来看,网贷的申请流程和大家想象中的差不多,提交申请然后审核,通过后就会进入放款,但关键是在审核阶段,不少网贷产品都有双重审核。也就是大家在将自己的资料提交给平台后,需要先通过平台的基础审核,将明显不符合放款要求的用户筛选出来,然后将剩余用户推送给资方。因为现在很多贷款平台自身是不放款的,由内部资方发放,而平台自身的审核也是比较简单的,很多小伙伴都能顺利通过。但因为关系到内部资金安全,所以大多数资方在审核时就会格外严格。一般在进入资方审核时,系统后台会显示审核通过或放款中的字样,让大家误以为已经进入到放款阶段了,实际上只是在进行二次审核而已,所以不代表就一定能下款

    但因为不同的平台审核力度不同,所以在进入二次审核后的放款率也会有些差距。有的平台本身的审核就比较严格,所以能进入到二次审核中的用户,本身资质就不会太差,因此放款到账的成功率也比较高。但有的平台为了吸引用户申请,将自身的审核降低,看似通过率提高了,但实际上下款率却并不高。其实对于大众来说,如果想要提升下款率,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提升个人资质,尤其是大数据方面。只要大家的个人资质提升了,自然就能顺利下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