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离异带娃跑三轮认识八旬大伯相互同情 热天送玉米令她破防

    近日,河南周口一位女子发布的一则视频让网友很感动。女子离异并且带娃,之前跑三轮认识了80多岁的大伯,他们相互同情对方。这天,八旬大伯热天送玉米令女子破防,女子觉得大伯就像是她的亲人一样。

    老人送玉米
    老人送玉米

    老人冒着大热天提着一袋玉米,专程给女子送过来。不过,女子也没有白收老人的玉米,同样也回赠了一些东西给老人。而在这暖心的背后,其实还有一个更让人动容的故事,这也是网友为之感动的原因。

    据悉,女子已经离婚,带着两个孩子生活,但是前夫没有支付抚养费。为了照顾两个孩子,女子不得不“跑三轮”摆摊为生。也是在此期间,女子认识了同样跑三轮的老伯。老伯同情女子的遭遇,而女子也同情老伯年纪这么大了还跑三轮。

    很多网友被这一幕感动到,纷纷祝福女子和老人。小编想说的是,两个善良的人,用最质朴的爱温暖着彼此,此时不是亲人,却甚似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