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1万元余额可以贷款多少额度 贷款金额预估

    你有买住房公积金吗?按照规定,公积金可以用来租房或贷款买房等作用。不过,能否通过贷款审批,也要看余额以及贷款条件而定。那么,公积金1万元余额可以贷款多少额度呢?不知道的朋友们,请看分析。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用户公积金贷款额度并不是每个用户都可以申请最高的额度,而是会有一定的要求,与公积金缴纳的时间以及公积金账户余额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用户没有达到相关的要求就无法申请到最高的贷款额度。

    比如杭州市公积金中心规定,每个人可以申请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为50万元,两夫妻最高可以申请8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每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5倍。有一些城市对于公积金账户余额放大的贷款金额比例会更高,一般在15-20倍之间。按照比较普遍的情况来看,用户的公积金余额有1万元,一般可以申请房贷15-20万元之间

    相比商业贷款而言,申请公积金贷款是比较划算的,因为利率比较低。不过,公积金作用是限定性的,不能贷款买车,可以贷款买房或装修。当然,如果是租房的话,也可以申请提取出来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