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凯格精机值得申购吗?预测上市价格会怎么样

    公开简介显示,凯格精机全称是东莞市凯格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8月4日开启申购。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凯格精机值得申购吗?预测上市价格会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凯格精机值得申购吗
    凯格精机申购

    据公告,凯格精机首次公开发行价格为46.33元/股,对应的发行人2021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摊薄后市盈率为34.67倍,低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2022年7月29日(T-4日)发布的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低于同行业可比公司2021年平均扣非后静态市盈率。网上和网下申购时间为2022年8月4日。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参与申购,短线给予45亿左右估值

    据悉,凯格精机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精密自动化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制造以及工艺方案提供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拥有精密锡膏印刷设备事业部、高速精密点胶设备事业部、精密封装设备事业部、柔性制造系统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