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条人命瞬间就没了路口监控拍下惨烈一幕! 一定要警惕

    近日,在某个路口发生一件血淋漓的交通事故,两条人命瞬间就没了,路口监控拍下惨烈一幕!据悉,当时有两个人驾着一辆电动车,在一个拐弯处被一辆大货车撞倒,两人当场死亡。

    大货车撞死两人
    大货车撞死两人

    毫无疑问,这又是一件发生在大货车盲区的悲剧。有数据显示,中国平均一年发生交通事故约为20万起,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超过5万人,位居世界前十名,而这其中因大货车致残致死的概率居高不下。

    因为闯入大货车盲区,两条人命瞬间就没了,路口监控拍下惨烈一幕!小编提醒大家,弯道时不要超车。超车时应选择视野良好的直道,保证对前方路况观察仔细时选择超车。不与货车并排同行。

    在这起事故中,大货车理应要承担绝大部分责任,盲区不是大货车司机撞死人的理由。作为重型货车应该在右侧安装广角后视镜和补盲后视镜。行驶过程中集中注意力,转弯时减慢车速,注意观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