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黑卡开卡条件 年收入多少才有资格办理黑卡

    众所周知各大银行会根据不同的分类标准分为各种类型的银行卡,根据持卡人的信誉和信用资质人们可以办理普卡、金卡、白金卡、无限卡等,其中无限卡也叫黑卡。那银行黑卡开卡条件?年收入多少才有资格办理黑卡?关于这一点很多人并不清楚,下面一起看看。

    银行黑卡
    银行黑卡

    黑卡在我国泛指银行最高端信用卡,一般额度没有限制或者额度非常高,且享受各种优待。四大行黑卡的开卡条件各有不同,基本条件是持卡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信用记录良好,无任何逾期、违法犯罪记录,名下有固定资产,职位至少是上市公司总裁高管或是主要经营者,并有高额人民币现金存款。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黑卡年费是非常高昂的,所以并不是人人都能办理的,目前国内的各家银行黑卡的级别也是有出入的,比如中国银行,规定在该银行内资产达到八百万以上,年收入达到10万以上,才有可能获得邀请。而有的是规定日均资产达多少万以上,或者要求年消费额达几百万以上等等

    黑卡最早起源于美国运通公司发行的“百夫长系列签账卡”,运通黑金卡被认为是卡片之王。基本上拥有一张黑卡,就等于向外界宣扬”我是大富豪“的信息,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而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银行卡只是一种支付和储存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