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黑卡要多少存款 需要这么多存款才能办理

    【导语】我们都知道银行卡是有不同类型的,并且也有不同等级的。不同等级的银行卡开卡条件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比较高级的银行卡都是需要一定资产才能办理的。那么,农业银行黑卡要多少存款?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农业银行黑卡
    农业银行黑卡

    农业银行的银行卡有很多种,有平常的借记卡,也有贷记卡。一般金卡和白金卡这个级别的银行卡都没统称为银行卡的黑卡级别。但是,开通黑卡需要有一定的资产。

    中国农业银行黑卡分为白金卡和钻石卡,准入标准不同。具体准入标准如下

    1、中国农业银行白金卡需在中国农业银行前12月平均金融资产达到100万元(含)至500万元(含)。

    2、中国农业银行钻石卡需要在中国农业银行前12月平均金融资产达到500万元以上。中国农业银行黑卡的准入条件不仅包括存款,还包括金融产品。申请人拥有金融产品的,也计入金融资产。

    金融资产包括本利丰、汇利丰、基金账户等金融产品,不包括股票账户。中国农业银行黑卡的准入条件不仅包括存款,还包括金融产品。申请人拥有金融产品的,也计入金融资产。中国农业银行为了更好地综合性考虑申请者的使用价值和贡献率,申请者在中国农业银行的信用贷款(从没贷款逾期)按0.5倍换算成资产。

    为增加高价值申请人的营销,营销申请人每月平均金融资产或购买投资金融产品(国债、基金、金融产品、黄金、存折、投资保险、第三方存款保证金)达到100万元、500万元,可直接签署白金卡持卡人或钻石卡持卡人,享受中国农业银行贵宾待遇。

    农业银行办理黑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中国农业银行日均资产超过100万元的,可以申请中国农业银行黑卡。通常,能够拥有中国农业银行黑卡的用户是知名企业CEO,总裁或董事长

    现阶段农行黑卡本人没法申请办理,这张银行信用卡选用官方网邀约制,仅有得到邀约才有资质启用黑卡。一般的客户申请办理一张银行信用卡就足够达到平时的交易,客户可以立即去农业银行官网申请办理。

    农业银行黑卡是什么级别的

    中国农业银行黑卡是银行推出的尊然白金卡。卡片颜色为黑色。持卡人可享受商务旅行礼遇、健康管家、道路救援、保险保障、尊然生活、优质金融、贵宾专线等优惠。

    普通中国农业银行卡分为普通卡、绿色金卡、金卡、平均10万贵宾客户白金卡、黑卡、平均100万贵宾客户钻石卡、黑卡、平均500万贵宾客户金卡、白金卡、钻石卡可享受大量折扣,优惠等级依次提高。

    温馨提示:开通不同等级的银行卡的开通条件是不一样的,不同等级的银行卡开通所需要的资产不同。

    相关阅读:民生银行黑卡需要什么条件 交通银行黑卡有什么待遇工行储蓄黑卡有什么用 环球黑卡是干什么用的交行沃德黑卡好处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