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提前还房贷违约金是多少 详细的介绍来了!

    对于很多贷款买房的人群来说,手上有多余的闲钱后,都会拿来提前还房贷,但违约金的问题要注意,那么农业银行提前还房贷违约金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农业银行的房贷要是进行提前还款操作,如果尚未按照贷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按时逐期还款满一年,那估计会收取本金×月利率(贷款年利率/12)作为违约金;而客户如果已经按计划按时逐期还满一年了,就不再收取违约金了。

    其实不同地区、不同银行,关于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的收取标准其实都有所不同。像有的只是还款未满一年才会收取;有的是三年内提前还款都会收取。而有的是按本金的1%到5%左右来计算违约金;有的则是直接收取几个月的利息来作为违约金。

    比如不满一年提前还款收取提前还款金额3%的违约金,一年到两年提前还款收取2%,两年到三年提前还款收取1%,三年后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不清楚收费标准的客户可以打电话咨询经办银行的客服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