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信用卡最新提额方法 这些技巧持卡人必须掌握

    在国内这么多银行当中,浦发银行信用卡是最难提额的,已经有不少小伙伴反馈过,其实不是的,只是大家没有掌握技巧,下面一起来看浦发银行信用卡最新提额方法。

    1、刷卡次数

    想要提额,经常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可以说是最基本的了,最好是每个月都刷卡,而且刷卡消费总额度在信用卡额度的30%以上最好,这样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在六个月之后,银行认可了你的消费能力,自然会主动给你提额的。

    2、账单分期

    使用账单分期,不仅让自己还款压力变小了,还能让银行有利可赚,尤其是浦发银行,特别喜欢信用卡用户使用账单分期,所以想要快速提额,可以使用账单分期试试!

    3、分期产品

    如果你办理过浦发信用卡,但一直都没有提额,那么不妨可以到浦大喜奔APP里购买一些商品来分期提高额度,有时浦发银行也会主动打电话给你介绍一些分期产品。

    4、曲线提额

    这种方法,在信用卡提额方式里也是比较常见的。打个比方说,如果你对浦发银行的青春卡感兴趣的话,可以申请试试,因为据说浦发青春卡新户是秒下的,办理浦发青春卡有自带一万元的梦想金,通过打电话就可以转成固定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