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装押运第一股”要来了 安邦护卫集团是国企编制吗?

    近日,安邦护卫集团更新招股书,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一旦上市成功,这意味着“武装押运第一股”要来了!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安邦护卫集团怎么样?是国企编制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武装押运第一股”要来了
    安邦护卫集团IPO

    招股书显示,安邦护卫集团拟在A股市场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约2688.17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集团数字化升级发展项目、浙江公共安全服务中心(一期)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主承销商为财通证券。2019年、2020年、2021年,安邦护卫集团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9.58亿元、20.64亿元、21.97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331万元、1.2亿元、9327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安邦护卫成立于2006年,是全国唯一一家实行集团化运作的金融武装押运公司,目前由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持股55.80%,后者由浙江省国资委持股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