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亲回应3个孩子2个上清华 言传身教才是门大学问

    2022年各省的高考成绩已经出来,有人欢喜有人伤心。近日,江苏一农村家庭3个孩子2个考上清华,引发众人的高度关注。对此,母亲回应3个孩子2个上清华,究竟有什么技巧?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孩子考上清华大学
    孩子考上清华大学

    刚被清华大学预录取的刘振傲是家里的老三,今年高考685分,父母一辈子面朝黄土背朝天,都是小学文化。为供养孩子读书,父亲常年在南方打工,母亲沈玉莲28年来一直在家,陪伴三个孩子成长。她说自己只有小学文化,只能教孩子做人诚实守信,学习都靠孩子自己努力。

    刘振傲父亲刘同清表示,妻子是个伟大的母亲,自己在外打拼累了也高兴。感谢我的老婆,没有她就没有我们家的今天。刘振傲透露,家里大姐读的211高校,二姐是2014届清华生,自己也被清华大学录取了。他还表示,自己想学习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研究低温等离子,学成后贡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