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子停路边有人撞了找不到人车险赔吗 来看具体答案

    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差不多每家每户都会购买一辆汽车,方便出行。有时候,我们出行时都会把车子停在路边,不可能时时刻刻看着,偶尔会被碰撞。有人询问,车子停路边有人撞了找不到人车险赔吗?一起去看看吧。

    车险理赔流程
    车险理赔流程

    对于车子停路边有人撞了找不到人车险是否理赔,还要看车主是否购买了车损险,如果没有,那么车险不赔,如果购买了,那么车险可以赔,车损险可以保障车辆因为发生保险事故后受到的损失,而且因为2020车险改革后,车损险中捆绑加入了无法找到第三方险。因此,如果是车被撞却找不到肇事人,是可以申请车损险理赔的。发生保险事故之后,车主还需要及时通知保险公司。

    一般情况下,我们购买车险时,都会推荐购买三大险种,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而其它险种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投保。交强险是国家法律规定购买的,对于发生意外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保险公司会在限额内进行赔偿,必须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