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捷信2万三年了会被通缉吗 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捷信一般指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作为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为中国首家外商独资的消费金融公司。最近有网友询问,欠捷信2万三年了会被通缉吗?欠捷信不还会有什么后果?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捷信利息
    捷信利息

    欠捷信2万三年是否会被通缉,只要不是恶意逾期并且不失联是不会进行通缉的。短时间内逾期,用户会收到捷信多种形式的催收,比如电话催收、短信催收,超过一个月还未还款的用户可能会被上门催收。超过三个月还未还款的用户,捷信将起诉用户,经过法院判决仍不还款的,会被列入征信黑名单。

    欠捷信的钱不还后果,首先捷信是会将用户的逾期记录上报到信用报告上面去,留下不良的污点记录的;其次会对用户进行催收,包括用户的紧急联系人都可能因此被联系;再有就是逾期是会按天收取罚息的,逾期时间越长、逾期金额越大,罚息越高;最后就是起诉,一旦用户逾期超过期限,平台可能会起诉到法院,到时候用户就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