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外死亡相互宝赔付吗 赔付后还能继续参加吗

    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是全球最大的互助社区。最近有网友询问,意外死亡相互宝赔付吗?相互宝赔付后还能继续参加吗?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相互宝赔付时间
    相互宝赔付时间

    对于意外死亡相互宝是否赔付,还要看具体是哪一个计划。相互宝一共有四个计划,其中,相互宝大病互助计划、老年防癌计划和慢性病人群防癌计划,都是不保障意外的,也就是说不赔付意外死亡;而相互宝公共交通意外计划则是可以赔付公共交通意外导致的身故和伤害等,包括航空、火车/高铁、地铁/轻轨、公交车/网约车/出租车等意外伤害和身故等。

    据了解,相互宝赔付后是不能续保了,相互宝是大病险,如果发生过理赔,那么理赔后就不可以再续保了。被保险人确诊年龄在40周岁以下,互助金为30万,年龄在40岁(含)到59岁之间,互助金为10万,为一次性赔付,理赔后该成员自动退出相互宝互助计划,不能继续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