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卿老公被传失联其公司面临退市 究竟去哪了?

    说到密春雷,他就是著名主持人董卿的丈夫,也是上海人寿和*ST海医的董事长。近日,一则公告,让董卿老公密春雷站在风波口。据消息,董卿老公被传失联了,其公司面临退市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公司退市
    公司退市

    6月20日晚间,*ST海医公告称,公司于同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按照相关规定,*ST海医股票将于6月28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证券简称将由“*ST海医”变更为“退市海医”,退市整理期为15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为7月18日。

    与退市公告一起来的,还有董事长密春雷等人收到海南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自2022年初起,密春雷就已经去向不明,*ST海医曾在4月26日对上交所监管函的回复中称,公司已无法与密春雷取得及时联系。对密春雷的动向,*ST海医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仍“不清楚、不了解他的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