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卿老公被证监会警示公司回应 发生了什么事?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央视主持人董卿,她的老公叫密春雷。据最新消息,董卿老公被证监会警示,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密春雷发生了什么事?公司回应来,具体说什么话?一起去了解。

    密春雷被证监会警示
    密春雷被证监会警示

    20日晚,著名央视主持人董卿的丈夫密春雷为董事长的*ST海医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上交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和中国证监会海南监管局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22年6月28日*ST海医将进入退市整理期,预计最后的交易日期为2022年7月18日,证券简称将由“*ST海医”变更为“退市海医”。22日,对密春雷的动向,*ST海医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不了解他的动向。

    公开资料显示,*ST海医主要从事高端医疗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公司前身是中海海盛,2015年密春雷斥资30亿元成为公司实控人。获得控制权后,密春雷开始搭建医疗健康战略平台。不过,一系列资本运作后,览海医疗经营却陷入亏损境地,如今的股价较高位时已经跌去超90%。因为2020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2021年5月6日,*ST海医股票被上交所终止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