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卿第一个丈夫是谁 董卿老公居然如此低调

    董卿温柔大气,落落大方,同时是一个很优秀的女人,得到了不少观众喜爱,因此很多人都比较好奇它的老公是谁,那么董卿第一个丈夫是谁呢,下面给大家真实答案。

    董卿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强大人物,她不靠任何人,走到今天完全是靠着自己的实力在主持界摸爬滚打,才有了现在这样优秀的她。据市场了解得知,董卿的老公叫做密春雷,他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也是一个成功的男人

    密春雷是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市人,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天使奖”、“上海世博阳光慈善奖”、“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市两新青年”称号。他在上海市做得非常出色,并且他能够尊重自己妻子的想法,让自己的妻子独自出去闯荡,他的理解才是董卿最大的靠山。其实他自己确实是一位出色的企业家,也是一位称职的丈夫,他爱董卿,所以不愿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出现一点点绯闻,去给自己妻子带来不便。

    我们很佩服董卿的主持能力,也佩服她情商。是她的情商和她新奇的想法才能给我们看到了更多让我们内心悸动的节目。董卿是许多人都认可的,我们也希望她的事业能做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