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乃亮合伙公司偷逃税被罚 大概持股多少?

    6月份,娱乐圈迎来一个大瓜,贾乃亮合作的公司涉嫌偷逃税被罚,由于涉及大明星,所以备受关注。贾乃亮合伙公司偷逃税被罚,具体罚款多少?而贾乃亮持该公司多少股份?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偷逃税
    偷逃税

    企查查显示,近日,杭州万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杭州市水务局罚款17万余元。处罚事由显示,该单位通过支付宝以及法定代表人黄某个人支付宝和银行卡,合计取得账外收入489万余元,未按规定申报纳税,另有部分收入未足额申报增值税;账外发放工资64万余元未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通过非真实业务列支报销费用共27万余元。股权穿透图显示,贾乃亮和李小璐个人工作室分别持有该公司4%股份。

    6月16日晚,杭州万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社交平台发文:针对于网络热门事件,我司声明如下:对于税务处罚我司表示深刻反省并已及时缴纳款项,我司向公众致歉。并表示贾乃亮先生从未参与过公司的相关运营工作,同时针对此类报道给贾乃亮先生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