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乃亮离婚原因 李小璐贾乃亮为什么离婚?

    贾乃亮和李小璐已经离婚很久了,但这段时间网上一直流传贾乃亮离婚的真正原因,其实在这之前很多人都看好这一对夫妻,曾经他们在节目上这么恩爱,而且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孩子,很羡慕他们,很喜欢他们两个,真不相信两人会离婚。那么,李小璐贾乃亮离婚原因是什么?我们一起看看。

    李小璐
    李小璐

    关于他们离婚的原因,其实还是与丑闻有关的。李小璐17年底突然被曝出出轨,之后两人开始分居,被曝出与pgone的视频之后,两人正式宣布离婚!

    其实从李小璐接受贾乃亮的那一刻开始,他们的相处就出现了问题!李小璐曾经在节目上说过,即便是接受了贾乃亮,她也从没想过两人最后会走到一起,说明了李小璐其实并不是很爱贾乃亮!后来李小璐也表示,自己整个孕期都是一个人,没有贾乃亮的陪伴!

    本就爱得没那么深刻,关键时刻还不在身边!李小璐又怎么会对贾乃亮产生多大的感情呢?曾经在节目里面,李小璐抱着女儿,而贾乃亮进门之后向李小璐索吻,但李小璐的表现却是一躲再躲,脸上还露出不耐烦的表情,很显然那时候李小璐的心已经不再他的身上了,即便是李小璐没有出轨,两人离婚也是必然的了

    准确来说,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是李小璐从来就没有爱过贾乃亮!和他在一起纯粹只是因为当时自己爱情事业都遭受了重创,而恰好这时候贾乃亮一直陪在她的身边,所以她只好抓住这一根唯一的救命稻草了!

    贾乃亮或许一直都不知道,李小璐选择他并不是因为爱情!但现在一切都物是人非了,也许离婚是最好的结果吧!希望贾乃亮以后能够找到一个爱他的老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