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敏洪回应直播走红:可能一时热闹 更加不能骄傲

    俞敏洪是新东方的创始人,因为受到双减政策的影响,所以新东方转向直播带货。最近,新东方在线旗下“东方甄选”火了,从粉丝百万到千万,只用了一周时间。对此,俞敏洪回应直播走红,可能一时热闹,但更加不能骄傲,一起去看看吧。

    新东方最新消息
    新东方最新消息

    6月16日下午14时许,新东方在线旗下“东方甄选”直播间粉丝总量已经突破千万大关。新东方创始人、CEO俞敏洪发文表示,东方甄选并不是什么战略,最多是在摸索一条出路。他提到,整个东方甄选的直播团队,是一个非常有活力、年轻的、有十几个主播组成的团队,他们知识丰富、价值正确、多才多艺,为粉丝们带来直播带货、知识传播的享受。

    俞敏洪表示,昨天晚上董宇辉的直播,在线人数达到六十万人以上,真正成为现象级传播。这可能是一时热闹,但我确实希望东方甄选能够从此打开局面,为新东方的发展,开辟一条全新道路。面对走红后潮水一般席卷而来的舆论和赞美,俞敏洪则回应,当做是对新东方的鞭策和鼓励,在意不得,更加不能骄傲。不管是批评还是赞誉,我们全都笑纳。我们知道前路漫漫,更多的艰难困苦在等着我们,但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