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对“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调查 为啥该地传染厉害?

    近期,北京出现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其中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257例感染者。据最新消息,官方依法对“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调查,从快从严从重查处。那“天堂超市酒吧”为啥传染厉害?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对“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调查
    北京疫情

    据了解,鉴于“天堂超市酒吧”引发聚集性疫情,北京市文旅、卫健、商务、市场监管、公安、文化执法等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依法对“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调查,从快从严从重查处。此前消息显示,截至6月13日24时,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257例感染者,涉及14个区和经开区的100个街乡。

    北京本轮疫情暴露出个别市民个人管理漏洞、部分消费场所落实防控措施不严的问题,比如有感染者带病外出。这很容易成为新冠疫情传播的“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