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借太多了如何自救 这样做能走出困境

    当许多人急需资金周转时,他们会选择网上贷款,网贷的下款速度比银行贷款审核的门槛要低。大多数网上贷款不需要担保,但也可以快速下款。所以有些人因为网贷借了太多的债务,但如果他们不能按时偿还,那就很麻烦了。那么网贷借太多了如何自救?

    1、整理债务。要还钱必须要清楚自己的债务情况,把所有借的网贷都列出来,统计出还款时间、还款金额、欠款金额是否上征信等。然后确定还款的优先级,像上证新的网贷一定要优先还款,避免逾期让信用受损。再根据还款时间、还款金额等依次排序。

    2、筹钱还款。如果借款人还款能力比较稳定,还可以通过做兼职来提高收入,能够自己独立还款的最好。如果靠自己还款有些困难,只能借助外力,比如找亲朋好友借钱,打个欠条,约定还款日期。还清了一家的网贷要开具贷款结清证明这样也不怕平台赖账。

    3、协商还款。如果借款人实在无法还清欠款,逾期时间长、金额大、连本带息导致债务越来越大,建议主动联系贷款平台看能否协商还款。如果协商成功,则可以停止计算利息,并延长还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