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强降雨已致10人死亡3人失联 直接经济损失多少亿?

    这段时间,全国多地出现暴雨的情况,造成经济损失惨重。据最新消息称,湖南强降雨已致10人死亡3人失联,目前找到人了吗?直接经济损失多少亿人民币?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一起去了解。

    暴雨
    暴雨

    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了防汛抗灾有关情况。今年入汛以来,湖南降雨量比常年偏多两成以上,尤其5月28日以来这轮降雨量比常年偏多一倍,且强度大、持续时间长、区域重叠,几乎波及湖南全境,多点雨强超过或接近历史极值。

    6月1日至6日,湖南出现今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降雨强度最大的降雨过程,导致一大批工农业基础设施严重受灾,诱发多起山体滑坡及倒房事件。到目前为止,湖南全省179.45万人受灾,因灾死亡10人、失联3人,倒塌和严重损坏房屋1195户2766间,直接经济损失40.74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