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高考结束考生称英语比数学好考 背后真相简直太意外了

    6月8日下午,2022年全国高考有不少地区已正式结束,大家开始坐等高考成绩公布。据消息,多地高考结束,考生称英语比数学好考,这也太让人意外了,可见今年高考数学是真的很难,要不连学霸也感叹数学太难,一起去看看吧。

    高考结束
    高考结束

    为了纪念人生最重要的高考结束,湖北武汉还有一男生走出育才高级中学考点时,激动地表演了一个空手翻。当事人表示自己是舞蹈专业,高考是人生转折点,想通过空手道翻来表达自己激动、兴奋的情绪,加深印象。

    不过,该男生表示,英语比数学好考,就担心数学分数。对于最后一场的外语考试,不少考生走出考场后称,比数学好考多了,没有出现边考边哭的情况。有浙江的提前交卷出来的考生说“非常不满意”,他觉得卷子有点简单,自己也有点失望了,他预计自己总分差不多预计在660分到680分这个区间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