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坦尼克号沉船之谜 具体原因是什么

    说起浪漫的事情的时候,不得不提取泰坦尼克号这部电影,剧中上映了凄美的爱情故事。不过,对于泰坦尼克号的沉船之谜,还有很多人是没有去详细了解的。下面来看下泰坦尼克号沉船之谜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其实,导致泰坦尼克号沉船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触礁冰山,不过即使出脚也不至于被撞成这样,这与当时船身的钢材强度也有关,把残骸与标准的钢材一对比就能发现问题,这些钢材根本不合格,才导致了灾难性的脆性断裂,从而导致船只沉没,让如此多的人丧命。

    泰坦尼克号(RMS Titanic),又译作铁达尼号,是英国白星航运公司下辖的一艘奥林匹克级游轮,排水量46000吨,1909年3月31日在哈兰德与沃尔夫造船厂动工建造,1911年5月31日下水,1912年4月2日完工试航。泰坦尼克号是当时世界上体积最庞大、内部设施最豪华的客运轮船,有“永不沉没”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