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坦尼克号2号将首航 预计2022年投入运营

    著名的爱情灾难电影《泰坦尼克号》被无数人记住,票房和口碑都特别好,因此詹姆斯·卡梅隆导演也被很多影迷记住。近日,有消息称,泰坦尼克号2号将首航,预计2022年投入运营。电影里的泰坦尼克号终于在现实中又会出现了,不过消息一出来,网友们炸锅了。

    泰坦尼克号2号将首航
    泰坦尼克号2号将首航

    近日,有消息称,泰坦尼克号的复制品“泰坦尼克2号”正式确定了首航时间,这艘豪华游轮将于2022年开始首航,时间为两周。

    在一段短片中,“泰坦尼克2号”的配置与内部构造被展示出来,据悉,它的船舱布局与最初的泰坦尼克号是相同的。此外,这艘豪华游轮还将沿着泰坦尼克号的航线进行航行。穿越大西洋,最后驶向纽约。

    该船接待2400名乘客和900名船员,人数几乎与1912年沉没的泰坦尼克号相同。该报道还称,泰坦尼克2号将有足够的救生艇,救生衣以及其他现代安全设施。

    泰坦尼克号2号将首航,消息一出来,国内外网友一片惊呼:我选择活着。网友做惊恐状,表示对泰坦尼克号有阴影。但是也有网友跃跃欲试,表示想去偶遇富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