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合贷款不好贷的原因 组合贷还款每月怎么扣?

    买房的时候,如果用公积金贷款或者商业贷款都不够的时候,唯有用组合贷了,也就是同时申请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但组合贷款不好贷,原因是什么?

    我们不妨先看看组合贷的具体流程:1、借款人到贷款银行提出借款申请;2、银行审核贷款;3、到贷款银行签订借款合同;4、到产权部门办理贷款担保手续;5、办理住房抵押保险手续;6、签订还款协议和划款;7、银行划款。

    组合贷款不好贷的原因
    组合贷款买房

    相比单纯的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组合贷的流程颇为繁琐,而且并不是所有的银行都能提供组合贷业务。所以,大家申请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哦。

    如果你经过上述步骤,成功申请下来组合贷,那每月的还款方式是怎么样的?公积金贷款用公积金账户还款,商业贷款是用商业贷账户还款。具体的你可以看看借款合同是怎么约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