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贤打曾江的原因 事件真相曝光

    谢贤是香港电影及电视演员,是谢霆锋的爸爸,谢贤和曾江曾经是无话不谈的好友,但有一次他们俩打架了,还互相说粗话,那么谢贤打曾江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谢贤打曾江是因为谢贤不满曾江装病矫情。谢贤打曾江发生在一个记者会上面,这一天刚刚好是谢贤的生日,所以人们除了回答记者的问题以外也顺便给他过生日。

    本来这是一个很快乐的日子,而且还有歌舞助兴,但是寿星过这个宴会却过得脸色越来越差,而且还独自离开了现场。后来谢贤就直接打了曾江,还表示虽然不少人都被曾江欺负,但是谢贤不是忍气吞声的人,并且表示就是要打曾江。

    谢贤打曾江事件的后续。事后,谢贤在采访时透露自己为何动手。原来,曾江当时在节目上常常装病,动不动就坐在轮椅上,谢贤更是直斥起,让谢贤动火怒掴他。掌掴事件过去几月后,曾江公开向谢贤道歉,而谢贤则回应称都过去了。

    曾江表示没有因此事生气谢贤,心情不错的曾江,还透露约了一班友人往尖沙咀吃饭,说罢便乘计程车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