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能静为什么和庾澄庆分手 真实原因是这样

    伊能静和庾澄庆在一起23年,到最后还是分手告终,当时他们这段恋情一藏就是14年。对此很多人都觉得很可惜,那么伊能静为什么和庾澄庆分手呢,下面一起来看真实原因。

    因为两人的生活背景差异大,再加上伊能静疑似出轨的影响

    伊能静出生在中国的台北家里面兄弟姐妹有七个,后来父母离异后,母亲又改嫁给一个日本人,后来谁养父改名为伊能静江。因为两个家人门不当户不对的,庾澄庆出生在望族,家族地位很高。而伊能静在母亲改嫁后,就一直过着寄人篱下看别人眼色的生活哈林的妈妈对伊能静的家庭很介怀,一直认为伊能静配不上他们家,所以两个人的婆媳关系非常的糟糕。

    虽然庾澄庆很爱伊能静,但是他作为中间人,从来不会去劝和,按道理说婆媳关系之间产生矛盾,儿子是最重要的人物,但是他没有帮伊能静解决她们两个之间的矛盾,而是坐视不理,在有一次节目采访中,主持人问伊能静“哈林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她脱口而出的说出了是孝顺。这句话可以听出来,她在说哈林事事都顺着妈妈,什么事都站在他妈妈一边。她一个人在他们家里面孤军奋战。

    他们俩最终离婚的原因是因为有狗仔拍到伊能静和黄维德在北京大大方方牵手的照片,曝光出来以后对哈林的影响特别大,也就是因为这件事才导致他们离婚。